贾索大三元 湖人第7闯季后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综合报导)NBA湖人今天在贾索大三元”的带领下,在延长赛力克火箭,确定以西区第7晋级季后赛,首轮将面对第2的马刺。

美国职篮(NBA)今天是例行赛最后一天,30支球队、共15场赛事都在这天亮相,洛杉矶湖人因犹他爵士稍早输给曼菲斯灰熊,提前确定拿下最后1张季后赛门票。

“紫金大军”湖人接着再以99比95阻挡来犯的休士顿火箭,以西区第7之姿晋级,火箭被挤下到第8。

湖人大多时间处于落后劣势,第4节靠着贾索(PauGasol)策动进攻,剩下6分36秒时妙传给布雷克(Steve Blake)投进3分弹,以81比79超前。

火箭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则是接获林书豪的传球,在正规时间剩下0.9秒投进大号三分球,追成90比90,把比赛带进延长赛,但火箭“加班”攻势单调,大多由哈登(James Harden)策动,最终不敌湖人多元的攻势。

贾索斩获17分、11助攻、20篮板,“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16分、18篮板,双塔联手捍卫禁区,后卫布雷克飙进24分、替补的杰米森(Antawn Jamison)贡献16分。

豪小子拿下12分、8助攻;哈登30分;巴森斯23分。

火箭输球后以西区第8名晋级季后赛,首轮将面对西区龙头奥克拉荷马雷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