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鼠达人飙250公里 精准穿越窄岩洞(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讯】意大利挪威混血的冒险家亚历山大.波利(alexander polli),热爱穿飞鼠装在高山峭壁,悬岩峻谷一跃而下,展开他的飞行之旅。近日,他又以近250公里时速,精准的穿过仅数公尺宽的岩洞,高超的技巧和过人的胆识,令人惊艳。

波利此次要挑战的是,精准地穿过远看有如针孔大小的、西班牙的高山岩洞。不论是对他的滑翔技巧或胆识来说,都是考验,因为滑翔并不像拖曳伞那么好控制方向,差之毫厘的误判,都可能让他直冲山壁,造成粉身碎骨的惨剧。

波利在正式上场前进行了数次试跳,从中就能看出要精准的滑翔有多困难。

精彩的一刻来了,波利身穿俗称飞鼠装的简易滑翔翼,从直升机跳下后,自由落体20秒,以接近250公里的时速,成功穿过几公尺宽的高山岩石缝隙,顺利完成壮举,也为个人的特技生涯写下精彩的篇章。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