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反扑无力 不敌桃猿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18日电)中职今天义大与Lamigo之战,义大落后了大半场,虽在9局下狂追4分,但仍以5比7不敌Lamigo。

中华职棒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由义大犀牛与Lamigo Monkeys桃猿再度交手,义大派出洋投希克先发,Lamigo则以洋投雷力应战。

希克加入中华职棒后的首战就是对上Lamigo,当时他先发6.2局被击出5支安打,失掉2分,但都不是自责分,投出1场优质先发。

但希克今天一开赛就在首局被Lamigo击出2支安打,加上队友发生1次失误,在首局就失掉1分。

3局上,Lamigo余德龙一上场就率先击出安打站上垒包,并靠着投手牵制时的暴传上到3垒,接着靠下1棒打者林智平的安打回到本垒拿下Lamigo的第2分。

Lamigo陈雁风5局上先以安打站上1垒,接着靠对手失误站上2垒,再利用队友的牺牲触击来到3垒的得分大门口,最后靠队友游击方向滚地球回到本垒,得到Lamigo的第3分。

7局上Lamigo再靠两支安打,拿下第4分;下个半局义大曼尼先以2垒安打攻占得点圈,下1棒林益全击出外野飞球将曼尼推进到3垒,接着郑达鸿再以高飞牺牲打送回曼尼,7局打完Lamigo仍以4比1领先。

义大在8局换上后援投手陈焕扬,不料一上场就先被陈金锋击出3垒安打,接着林泓育与林智胜接连的两支安打再帮Lamigo打进2分。

9局上Lamigo又靠两支安打,拿下第7分。9局下义大在无人出局的情况下靠接连的4支安打,包括林益全的1支3分炮将比分追到5比7,但之后未能再有得分进账,终场就以5比7败给Lamigo。

Lamigo的雷力今天主投8局,夺下4次三振,仅被敲出2支安打,丢掉1分自责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投。

义大的希克则在完成7局的投球工作后退场,他在今天7局的投球中夺下7次三振,失掉4分,其中只有1分的自责分,吞下败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