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次轮 妮妮暂列37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19日综合报导)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乐天锦标赛次轮出赛,打出3鸟、3柏忌的成绩,目前暂时并列37名。

总奖金170万美元(约新台币4930万元)的乐天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今天继续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进行第2回合的赛事。

曾雅妮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出发就在第1洞抓下小鸟,虽然紧接着在第2洞吞下柏忌,但之后在第5洞和第7洞再抓小鸟。

妮妮后9洞表现还算平稳,仅在一出发的第10洞和收尾的第18洞吞下柏忌,总计曾雅妮在第2回合比赛抓下3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今天的赛事。

目前曾雅妮以两天合计低于标准杆1杆的143杆成绩,暂时排名并列37。

次轮比赛还在进行中,因此曾雅妮在次轮的排名仍有可能变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