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凯擘卖鸿海70吋电视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9日电)中华电信、凯擘大宽频今天共同出席鸿海制造的40吋电视发表会,绑约方案销售目标4万5000台,鸿海的70吋电视则估计会在月底前发表、母亲节档期前问世。

由鸿海制造、美加地区商用品牌inFocus 共同推出的40吋液晶显示器今天亮相,中华电信MOD,凯擘大宽频等合作伙伴也推出优惠绑约方案,专案价新台币8800元,先前推出的60吋大电视方案则降价5000元。

中华电信北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明德表示,60吋电视从去年11月至今,已热销万台,看好40吋销售力道。

市场人士估计,中华电40吋电信销售目标3万台。

凯擘大宽频商务长许芝兰表示,60吋电视的销售成绩为5000台,以一般人家中坪数而言,40吋电视的销售力道将比60吋电视更好,估计年底前可达1.5万台的销量。

许芝兰强调,高画质节目、上网需求与日俱增,近期推出100M双向服务,估计能将宽频渗透率推升至35%;数位电视的询问度也已成长约3倍,营收占比从去年0.5%提升至4至5%,今年机上盒的采购上看40万台,估计明年将达80万台。

消息人士指出,鸿海70吋电视估计会在月底前发表、母亲节档期前问世,60吋电视规格也将走向多功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