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演唱会 彰警高规格维安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彰化县19日电)卡列拉斯与小贾姬跨世代演唱会明天将于彰化开唱,受到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及高铁爆裂物案影响,警方决定采高规格维安措施。

应彰化县政府的邀请,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及年仅13岁的新生代美声小天后小贾姬,20日晚上7时30分将于彰化县立体育场举行“卡列拉斯与小贾姬跨世代演唱会”。

彰化县警察局今天表示,预计将有3万多名热情民众参与这场国际音乐盛会,鉴于波士顿马拉松恐怖爆炸案及高铁被置放爆裂物案对民众心理的冲击,为维护这场难得的国际巨星大型演唱会的群众安全,警方不敢掉以轻心,将采取高规格维安措施。

警方今天除公告禁止民众携入枪支、弹药、爆裂物品、剧毒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制剂、毒品等违禁品,也限制携带会影响演唱会秩序的物品,包括酒精、易碎容器、乐器、锣鼓、瓦斯气体喇叭、长度超过2公尺或宽度超过1公尺的旗帜或旗竿等。

警察局并将于大小入口处实施必要的安全检查,并首次动用科技防卫设备,于场内架设高画质网路摄影机,全程维护会场秩序与安全,以利即时排除脱序不法行为。

另外,警察局交通队将实施交通管制,持有停车证车辆可凭证进入管制区停车场停车;一般民众自小客车可至宝山路段停车,再转乘宝山路线接驳车进场,或于火车站搭接驳车进场。

警察局呼吁民众配合必要的安检,以维护共同安全并防制破坏,共同享受一场跨世代国际美声飨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