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犯可能自杀攻击 全美警戒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9日专电)美国联邦调查局今天公布,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在逃嫌犯佐哈.查纳耶夫的相貌,由于嫌犯可能采取自杀性攻击行动,呼吁全美民众注意安全。

联邦调查局公布19岁佐哈.查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的通缉令和相貌,由于嫌犯车辆藏有爆裂物,在一轮枪战和飞车追逐后逃亡,目前可能藏身大波士顿地区或美国东北地区,警方呼吁美国民众注意安全和可疑人物。

调查人员指出,佐哈.查纳耶夫持有长枪和爆炸物品,可能发动自杀性恐怖攻击,才会封锁大波士顿地区,并要求民众留在家中。另外,美国东岸都会地区都必须注意可能发生的恐怖攻击行动。

美国媒体报导,联邦调查局公布两名嫌犯相貌后,案情急转直下,迅速发展。

警方锁定两名嫌犯后,研判两人持有大量军火和爆裂物,连夜布局展开攻坚,美东时间18日晚间10时30分左右,在1处民宅与其中1名嫌犯爆发枪战,嫌犯死亡,警方也传出受伤。

另1名嫌犯佐哈.查纳耶夫知情后紧急逃亡,于1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抢劫超商,超商监视器清楚显示抢劫犯为佐哈.查纳耶夫。警方在水城(Watertown)地区全面动员,以飞车和直升机追踪,并研判他仍在大波士顿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