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业务添彩 Verizon Q1财报超预期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星期四,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最新财报。得益于无线业务的发展,以及多设备数据共享方案的推广,Verizon第一季度净利润超预期,盈利能力创历史新高。

截至3月3日的第一季度,Verizon的总营业收入为294.2亿美元,其净利润达到19.5亿美元,超过外界预期。而这主要是得益于其无线部门的迅猛发展。

这主要得益于Verizon的共享账号,用户可以把家里的多种移动设备合并到一个账号,共享数据,目前,大约有30%的Verizon无线客户正在使用这个方案。

而Verizon也一改以往以单个用户为单位,计算平均收入的方式,开始以账号为单位。在第一季度,平均每个Verizon无线账户每月花费150.27美元,超过去年同期7%。

除此之外,财报也显示,Verizon移动客户增长量、FiOS家庭网络以及电视业务的利润也超出预期。公司盈利能力创历史新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