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票房火爆 观众热盼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在本周六(4月20日)再次回到纽约的林肯中心,以2013年的全新节目,在7天里带来11场精彩演出。目前在纽约市已经掀起一股神韵热潮,票房销售火爆,而且主办方还开放了剧场五楼平常不使用的300多个座位,以满足观众们对神韵的热切期盼。

经过寒冬,纽约终于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再次迎来神韵。去年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创造的票房奇迹,今年再次出现,首场演出已近售罄。纽约人从去年开始纷纷购买神韵票,作为最好的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送给亲友。

刚刚从欧洲载誉而归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4月20日到28日,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演出11场。纽约人对神韵的盛况已经在口耳相传,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公司总裁托尼•卡罗尔:“中华文化对人类有益,中华文化如此之美,值得人们欣赏和赞叹。我已经顾不上公司的重要业务,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来看演出。”

纽约皇后郡法官卡门•维拉斯奎兹:“作为一名法官,经常和华人社区接触,了解中华文化很重要,并能了解中国人,他们的不同文化背景和价值观,这很重要。”

神韵艺术团三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从去年12月开始以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到目前为止,从南美洲的阿根廷,到北美、大洋洲、欧洲和亚洲,在17个国家的86个城市,进行了三百场巡回演出,观众多达几十万,所到之处,都在书写着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

在纽约市,神韵去年(2012年)1月在林肯中心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在去年4月份神韵计划有6场演出,但是鉴于观众的需求而临时加演了第7场,结果一周之内所有的门票销售一空。今年主办方特别开放了剧场五楼平常不使用的300多个座位,以满足更多观众对神韵的热切期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