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在德州爆炸现场找到14具尸体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 (美国之音电)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救援人员找到14具尸体。与此同时,他们继续在一个小镇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当地一家化肥厂发生了破坏威力相当于一次小地震的爆炸

 
德克萨斯州农业小镇韦斯特的居民说,星期三晚上爆炸中遇难的人当中有些人是消防队员和急救医护人员,他们在巨大爆炸发生前前往发生火灾的工业区。德州的一名官员说,大约有200多人受伤。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
x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

美国联邦参议员约翰.科宁星期五视察了爆炸现场。他对达拉斯晨报说,至少还有11名紧急反应人员失踪,他们可能已经死亡。此外,还有60人下落不明。
 
当地官员说,在爆炸摧毁的大约80所房屋中进行搜寻时,他们会发现更多的尸体。
 
调查人员对现场那些可能具有危险性的化学制剂感到担忧。一个国民警卫队小组已经奉命对危险排放物进行监测。
 
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星期四说,目前面对着一个“真正的噩梦局面”。他表示,有关遇难者的大部分信息仍是“非常初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