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观众:首次看神韵 一生难忘怀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东京文化会馆首演告捷。日本观众陶醉于神韵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呈现在舞台上的表演艺术,演出中满场掌声连连,结束后全体们起立长时间鼓掌来表达心中的激动。

4月19日晚,服装设计师真武和佛学教师村石观看了演出后惊喜的表示,首次看到如此超凡完美的表演。神韵晚会的精彩、壮丽完全超出他们的想像。

服装设计师真武女士:“这是我人生中首次看神韵,简直太完美了,成功融合了多种文化,我心中激动万分,太让我惊喜了。”

佛学教师村石:“这是美不胜收的表演,多彩壮丽的感觉令我折服。”

服装设计师真武认为看神韵演出是人生中绝无仅有的体验。神韵是如此的完美绝伦,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观看。

服装设计师真武:“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身边的所有还不知道神韵的朋友,我要告知他们一定都来看演出。”

佛学教师村石还表示:“多种精彩纷呈的天女等舞蹈,蕴含包容了佛道等范畴,神韵表达出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