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反对党一高级官员因口出狂言被降职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讯】澳洲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办公室政策主任罗伯茨(Mark Roberts)在与一位土着教育机构的负责人争执时口出狂言, 艾伯特现已将他降职

据澳广报导,艾伯特的政策主任罗伯兹周四晚在悉尼向澳洲土着教育基金会会长 、 前投资银行家彭福德(Andrew Penfold)说:“如果联盟党大选获胜,我会割断你的喉咙。”新闻有限公司(News Limited)记者昂西伦(Peter van Onselen)在澳航公司聚会上碰巧听到了罗伯茨的这番话。

罗伯茨在气急败坏之下向彭福德说了“如果我们当选,我会割断你的喉咙”的话。当他发现昂西伦听到此话后,还曾承诺将艾伯特办公室的消息透露给他,以使该记者对此事保持沉默。

本周五上午,艾伯特否认自己的职员曾说过“割人喉咙”这种威胁之词,但他承认其职员与他人之间发生了很不友好的争执。他表示那种争执很掉档次,该事件已经被调查,他相信此事已结束。

但是当日下午,艾伯特被迫降了罗伯茨的职,并表示罗伯兹当时的言辞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不过尽管罗伯茨不再是艾伯特的政策主任,他仍将继续为艾伯特办公室出谋划策。

艾伯特办公室没有表示这一降职是否也意味着减薪。

昂西伦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文说,他对罗伯茨否认曾说过要割人喉咙的话表示惊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