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种子展 探索水资源秘密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0日电)自来水公司管辖的高雄澄清湖植栽多样化,工作人员收集各式各样种子举办植物种子展,展示水资源孕育出植物的美丽世界。

台湾自来水公司第七区管理处今天说,水资源相当重要,并可孕育出植物种子的生命力,对于生态更是举足轻重,因此举办“水让种子萌芽,种子让世界美丽”植物种子展

这项植物种子展3月开展后,吸引大批民众参观,享受丰富生态兼具知性的环保之旅,由于反映热烈,原本只展示3个月的展期规划再延长。

参观民众表示,参观后发现,不起眼的植物种子经过水资源孕育,逐步发芽、成长、开花结果,让世界生态更多样和美丽。

自来水公司第七区管理处经理蔡茂麟表示,澄清湖天然条件优越,环境清幽,加上水土保持良好,林木花卉不断培植,植栽多样性。植物种子展除展示各式各样种子,并介绍种子世界、种子传播方式和澄清湖园区植物种子类型及植栽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