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童遭性侵案 总理关切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0日专电)印度德里5岁女童遭强暴、凌虐,被囚3天没吃没喝,正与死神搏斗。警方吃案不成,还掌掴1名抗议妇女,总理曼莫汉获悉事件后表示深感气愤。

曼莫汉表示,这个事件让他不安,且深感遗憾,也对抗议妇女所受待遇感到气愤。

被害人14日晚间失踪,至17日才有邻居在她家25岁房客马诺吉(Manoj)租住处听到哭声,破门而入发现奄奄一息的女童。警方怀疑嫌犯15日潜逃。

女童父母说,通报孩子失踪后,警方并没有展开搜索行动。东德里甘地纳加(Gandhi Nagar)警局还提供2000卢比(约新台币1105元),要女童父母“忘了这事”。

气愤民众昨天在收治女童的东德里史瓦米戴雅南德医院(Swami Dayanand )跟警方理论时,1名警官被拍到对1名妇女凶狠掌掴,更让民众怒不可遏。史瓦米戴雅南德医院没有小儿外科,被害人昨晚转送至全印度医学院(AIIMS)救治。

马诺吉已于昨天深夜在东印比哈(Bihar)省被捕。甘地纳加警察局2员警遭停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