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汽油弹伺候 男涉恐吓立委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0日电)新店李姓男子涉在网路贴文及电邮立法院等方式,扬言准备以汽油炸弹伺候某些立委,引起检警重视并循线逮人送办。

在国外连环惊爆及国内高铁和立委卢嘉辰服务处被放置行李箱炸弹时,李嫌涉在脸书贴文不满立委李庆华、赖士葆等人,并扬言“准备汽油和炸弹伺候你”,引起检警重视并展开侦办。

由于李嫌多年前曾因不满立委提出特别费除罪化,在立法院正门泼洒汽油纵火,被依公共危险罪逮捕入狱服刑,这次似因反核立场,竟涉在脸书贴文恐吓立委,检方于是开出拘票,指挥警方将李嫌拘提到案。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指出,李嫌扬言汽油炸弹伺候,警方不敢大意,先在李嫌住处外观察多时,才动员警力到李嫌住处进行拘提动作,并未遭到李嫌反抗。

警方表示,李嫌与母亲同住,领有中度精神障碍手册,室内并未发现汽油或爆裂物。

警方调查,李嫌不仅在脸书上贴文恐吓立委,还曾以电子邮件寄到立法院表达不满,警方讯后依恐吓与公共危险等罪嫌将李嫌移送检方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