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机Z10台湾上市 新功能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88)全球手机疯触控,以实体键盘出名的黑莓机,也因应潮流,推出第一只触控手机Z10,这款新手机,今天在台湾公开亮相,到底搭载了哪些新功能,我们带您先赌为快。

要拍照,却总是担心自己会眨眼,没关系,黑莓机Z10的新功能,time shift camera,来帮你,把时间回朔,选择最完美的表情。想要打字同样很方便,黑莓机z10,会自动预测,使用者要打的字,只要手用轻轻一弹,就会执行选取动作。还有这项新功能,同样令人惊艳,透过screen share,就可以跟朋友视讯,一边同时分享照片。

Blackberry亚太区资深行销经理陈彦扬:“那在视讯会议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把我们的excel档或者是power point档直接分享给你在开会的伙伴。”

新的黑莓机有两种模式,分成私人用与公司用,公司用的部分,会进行严格锁码,拥有不同于Android以及苹果的作业系统,资讯安全是黑莓机主要的竞争优势。

Blackberry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希盟:“安全向来都是黑莓平台的传统元素,我们认为推出BB Time之后安全仍然是关键的元素,我们认为我们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安全的平台。”

拥有安全的网路资讯系统,早期黑莓机就是主打企业用户,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2007年黑莓机在企业用户市场,拥有70%的市占率,但是目前只剩下20~25%,这只全新手机z10,是黑莓机的第一只触控型手机,今天正式进军台湾,但三星的S4也传闻要在4月底上市,黑莓机要赢得亚洲顾客的青睐,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