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赛派特森夺冠 曾雅妮38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夏威夷卡波雷20日综合外电报导)挪威选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在延长骤死赛第1洞击败美国选手沙拉斯,赢得LPGA乐天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冠军。台湾名将曾雅妮并列38。

曾雅妮今天击出4博蒂、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收在71杆,4天下来以负3杆的285总杆并列38。

派特森在正规赛最后1洞吞柏忌,收在低于标准5杆的67杆。沙拉斯(Lizette Salas)最后1洞尝试抓鸟时,小白球在洞缘打转却未进洞,不过仍缴出负10的62杆,最后以负19杆的269总杆与派特森打入延长赛。

两人双双打破日本选手宫里蓝去年此赛夺冠时所写下的72洞276杆纪录。

延长赛第1洞选在正规赛第18洞举行,派特森挥出标准杆4杆,沙拉斯则是把球打进水坑,错失金杯。

泰国小将艾利亚(Ariya Jutanugarn)17日首轮拿下领先,今天收在低于标准6杆的66杆,以273总杆排第3。

世界排名第1的南韩选手朴仁妃第4轮缴67杆,与今挥65杆的同胞金寅璟同以275总杆并列第4。10304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