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强震 旅客庆幸平安返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1日电)四川省雅安强震旅客今从成都搭机返国,有人说,地震很可怕,摇很大,抱着小孩,只穿内衣裤就逃,所幸大家都平安。

大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造成严重伤亡,前往四川成都旅游的台湾旅客都平安,部分旅客今天返国,1名张先生说,事发时逃命及保护小孩最重要,很多人都是穿着内衣裤跑出来逃命,而他也是一样,穿着内衣裤抱着小孩就往外逃命。

另外1名台湾旅客说,当时地震摇得很厉害,相当可怕,大家都受到惊吓,不过,他们在台湾也常常遇到地震,大家都很镇定也都习惯了,所以情况还好,所幸都平安回来。

同时人也在四川访问的前立委张晓风,晚间也搭机平安返国,她说,当时所在位置离震央很远,感受没有很强,而成都民众经过汶川地震,抗压力比较强。

张晓风指出,她原本打算改班机,前往灾区关心协助,但未获相关单位允许,她就捐了身上剩下的人民币,希望帮灾民做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