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让网友质疑中共当局隐瞒地震预报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20日,四川雅安发生大地震,当局事先并没有发布地震预测通告。而网路上流传一张图片显示,在4月18至19日,四川举行代号“闪电-A”的跨区地震救援演练,这让网友纷纷质疑中共当局隐瞒地震预报。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18至19日,四川举行代号“闪电-A”的跨区地震救援演练,演练假设四川某地发生7级以上强震,及震后四川消防总队接到救援命令,以最快的速度调集成都、乐山、宜宾、雅安等地的重型、轻型搜救队赶往灾害现场等等。

结果20日竟真发生了地震!

演习救援的一张图片在网路中流传,此消息让网友震惊,有图有真相没天理。

很多网友认为,昨天假的,今天真的,真实太巧合了!

有网友表示,图片大有深意啊!又是满而不报,唐山地震,24万,汶川地震,11万。无话可说~

网友说,看过这条新闻老子彻底凌乱了,雅安地震早知道却不预报?不由人毛骨悚然,不敢妄下断言,但谁敢说这一切仅仅是巧合?公道自在人心,请君自断。

还有网友质问当局:你是老早就知道会发生地震但是就是不说是吧?!宁可演练好怎么救灾就是不肯提前告诉民众避难!

网友跟帖指出,【给出必要警示,让可能发生地震的区域有所准备,是地震专家的使命】有人似乎认为:地震预测信息一旦公布,会瞬间招致大逃亡?这奇怪的逻辑令人愤怒:难道宁可让生命被埋,也要先“维稳”?像日本这样的地震大国,我们何曾看到过大逃亡?生命最重,这是治理的原点。在地震带上粉刷太平,可以休矣!

很多网友表示,昨天演练今天就实战了,真心的伤不起啊!希望天佑我民!

在汶川地震以后,美国专家2008年警告雅安是大地震高危区、相对于网民震前的预警,雅安当局的一再否认、大陆专家称“汶川大地震之后四川百年无强震”。

此外,微博上网友透露:前方朋友告知:雅安宝兴县在08年512大地震后重建的可抗8级地震的房子几乎全部倒塌!而目前的震级,据预报,7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