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郭富城”上身【森林战士】妙配蜗牛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蓝天工作室最新动画力作【森林战士EPIC】中文版配音人选揭晓,喜剧搞笑二人组“浩角翔起”首度只以声音发挥幽默本领,浩子是风流耍贱扮蛞蝓,阿翔则是“郭富城上身”配蜗牛,两人笑称“靠着蜗牛与蛞蝓,我们终于前进好莱坞了。”


搞笑二人组“浩角翔起”在主持、演戏到唱歌等领域已有一片天,但是为动画配音还是第一遭,擅长模仿郭富城阿翔就笑说:“我只有梦想过在郭富城的电影演男主角,但根本没想过自己可以当配音员,而且还是好莱坞最知名的蓝天工作室动画新作【森林战士】。”浩子搞笑补充:“只是没想到我配的角色‘摩布’是一只蛞蝓,而且是全世界最‘湿’情画意的蛞蝓,因为我走过的地方都会‘湿湿的’。”阿翔:“我配的‘咕噜布’则是一只蜗牛,而且身材跟我一样瘦瘦的。”

蛞蝓“摩布”与蜗牛“咕噜布”是【森林战士】泰拉女王身边保护皇家花苞的忠臣,这对甘草搭档不仅像“浩角翔起”充满喜感,个性与声音更与两人十分契合。浩子就笑说:“配音导演就觉得我跟‘摩布’好像,贱贱的。”阿翔直点头放冷箭:“对!浩子外表看起来很‘古意’,其实本性确实就是贱贱的;换我来配就配不出这种贱贱的感觉,我没有办法,我真的没有他贱。”阿翔直说他自己个性很正直,跟蜗牛“咕噜布”一样充满理想,浩子还以颜色吐槽:“你配这角色才真的很有挑战性。所以导演后来有决定改找别人配蜗牛吗?”

两人唇枪舌剑默契确实就如【森林战士】蛞蝓“摩布”与蜗牛“咕噜布”,而且阿翔配音蜗牛“咕噜布”还被浩子发现:“你又在模仿郭富城了吗?”阿翔很无奈:“配音的时候,导演要我多一点气音,但是气音出来多一点的时候,就变成郭富城了。”浩子忍不住自爆:“我跟你不一样,昨天我用气音的时候,导演直说够了!”阿翔:“为什么?”浩子:“太A了。”原来剧中有段逃跑戏必须气喘吁吁,导演要求浩子要有气音才像胖子在跑,结果却是被导演糗:“这样有点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