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影南印度映演促进交流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2日专电)中华民国驻清奈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举办“台湾电影节”活动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会,向南印度观众介绍台湾文化,促进交流。

中华民国驻清奈(Chennai)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与清奈“印度电影欣赏协会”(Indo Cine Appreciation Foundation, ICAF)合办“台湾电影节-动感台湾”活动21至24日在当地“德威希德威预览剧院”(Devi Sree Devi Preview Theater)举行,映演7部国片,向南印度观众介绍台湾文化。

活动放映“海角七号”、“最好的时光”、“人鱼朵朵”、“阳阳”、“不能没有你”等剧情片,以及“不老骑士”、“司马库斯”等纪录片。

驻清奈办事处指出,台湾已连续两年挑选5部影片参加“清奈国际影展”,这次“台湾电影节-动感台湾”活动更精选7部国片,有助双边交流。

在上述活动开幕前,驻清奈办事处先在当地最大购物商场内的“依斯凯普”(Escape)戏院举办“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会。

驻清奈办事处处长林明诚在特映前致词表示,逾8成场景在台湾拍摄的这部电影,故事背景就发生在距清奈约4小时车程的联邦属地邦狄哲利(Pondicherry),在南印度举办特映会深具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