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履约玩跳伞 妮妮好开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本季LPGA汇丰女子锦标赛,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和经纪人打赌赌赢,如今两人终于一起去玩跳伞,让妮妮直呼,太开心感动了。

今年2月28日至3月3日在新加坡举行的LPGA汇丰女子锦标赛,曾雅妮当时在首轮和经纪人打赌,如果打出70杆就算自己输,要买名牌包给经纪人,但如果打出68杆就算经纪人输,经纪人就要陪她去跳伞

妮妮结果在首轮缴出68杆,两人的约定,如今终于履行了。

打完LPGA乐天锦标赛后,曾雅妮今天在脸书放上在夏威夷玩空中跳伞的照片,她兴奋的说,“哇!我真的从飞机上跳下来了!第一次在夏威夷的空中跳伞!感觉在我这一生中要去做的一件事情,而我做到了!!!”

妮妮也谢谢朋友陪她一起疯狂、一起热血,“我的经纪人Naya也遵守承诺,一起跳拉!!!!太为我的这些朋友感到骄傲了!”

有网友看到跳伞照后在底下留言,“适当的放松,也是一件好事!像我可能就软脚了,雅妮加油”,也有眼尖的球迷认为,曾雅妮变瘦了,也变得更漂亮了。

根据LPGA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曾雅妮以平均积分8.10分排名第4,名次下滑1名,她本周将前往美国德州参加LPGA北德州赛。

北德州赛今年首度举办,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6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