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科犯大开杀戒 射杀5人(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莫斯科22日法新电)罗斯警方表示,一名持枪前科犯光天化日之下,在贝尔哥罗德(Belgorod)一家打猎器材店内外杀害5人,包括1名14岁少女。

警方发言人卡马洛夫(Yevgeny Kamalov)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杀害3名店员和两名路人。另有一人受伤。

卡马洛夫并表示,攻击者驾驶1辆BMW逃离现场,之后弃车逃逸。

位于首都莫斯科的调查委员会(Investigative Committee)在声明中说,当局已查明枪手身份,并说凶嫌为贝尔哥罗德居民。他有前科,2012年出狱。

警方拒绝揣测这名男子犯案动机。另一名发言人说:“我们不知道是否为冲突所致。没人可以问。所有人都死了。”

和美国不同的是,在国取得枪支面临相当多的限制,因此大规模枪杀案相对罕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