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阵亡4英军 将重新下葬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法国阿拉斯22日法新电)近1个世纪前,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阵亡的4名英国士兵,明天将以军礼重新下葬。

中尉普瑞查德(John Harold Pritchard)和士兵艾费克(Christopher Douglas Elphick)1917年5月15日上午遭德国军队攻击,双双在兴登堡防线(Hindenburg Line)上的比勒库尔(Bullecourt)附近丧命。

他们两人以及另外两具遗体于2009年,被当地1名整理农地的农民发现。

藉由1只银制手环,得以辨识其中1具遗体就是得年31岁的普瑞查德;而1个刻有姓名缩写的图章戒指,则证明了当年28岁艾费克的身份。

另外两具身份不明遗体将以“上帝认识的荣誉炮兵”(HAC Soldiers known unto God)为名下葬。

据悉已从遗体上采集DNA样本,以便未来有亲人出面时,协助辨识姓名不明士兵的身份。(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