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心武侯佳案庭审继续 关键证据呈现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竞选办公室前财务侯佳和主要筹款人潘心武,涉嫌筹款欺诈一案,在4月22日的庭审中,检方律师向法庭呈现关键证据。请看本台记者安心来自法庭的报导。

在今天的庭审,美国联邦调查局卧底警探John Chiue继续出庭作证,检方律师继续以录音录像作为证据,试图证明侯佳对纽约市竞选财务的法律法规相当了解,并且在一段录像中还显示出,潘心武安排John Chiue 在筹款活动当中,与刘醇逸单独会面的机会。

检方提供的录像是2011年8月16日,卧底警探John Chiue以 Richard Kong为化名,为刘醇逸竞选捐出超过个人捐款上限的1万6千美元,为自己在纽约开餐厅寻求靠山。潘心武为Richard策划以冒名捐款人的方式,避开捐款上限,准备了一些捐款数额为800美元的捐款人表格。在录像中,可以看到侯佳察看了这些填写好的表格,向潘心武指出有不妥的地方。在转天8月17日的筹款晚宴上,刘醇逸现身与潘心武握手拥抱,并与John Chiue见面。

辩方律师在随后数小时内对John Chiue进行提问,因为此案还有超过百名证人出庭,法官要求潘心武律师加快对证人的提问。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