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乌比•戈德堡问候中国震区民众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上周末美国著名影星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现身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亲自推介自己首部执导的记录影片“我有话对你说”。在电影节上她还特别通过本台慰问中国地震灾区的民众。请看报导。

乌比•戈德堡带着自己执导的第一部记录片来到翠贝卡电影节。这是描写美国第一位剧场喜剧女演员Moms Mabley的影片。表演类似中国的单口相声。

带着狡黠的招牌笑容,乌比•戈德堡的风格与片中主角也颇类似。乌比说一直想做这部影片,不做就睡不好觉的感觉。在曼哈顿Chelsea长大的她这回就在自己小时候经常去的影院放映自己的作品。

当记者请她对新唐人的观众讲几句话时,她说:“首先,我们都支持你们。中国现在发生大地震,我们的心跟你们在一起。对女性朋友我要说,大家知道方向是朝前走,我们会伸出手来接应你们。”

群星荟萃的翠贝卡电影节将持续到本月28号。

新唐人记者马库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