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团表演后 上厕所撞见老虎(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讯】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女子日前与家人到马戏团看表演,未料在厕所内撞见一只活生生的老虎

珍娜(Jenna Krehbie)20日看完表演后去厕所的途中,有一名妈妈带着女儿朝她走来,说有一只老虎逃跑了,但她当时未多加思索,仍继续走向厕所,结果厕所门一打开,赫见一只超过250磅(约113公斤)的老虎就在她眼前,距离她仅约2呎(约61公分)。

珍娜冷静地转身走向门,刚好也有人打开门叫她赶快出去,珍娜才逃过一劫。

据表演场地的经理博德(Chris Bird)表示,老虎是在表演期间逃脱,工作人员随即关闭所有通道,但还来不及封住厕所,老虎就抢先跑了进去。

珍娜能够冷静地转身离开,她事后回想,这应该是跟她的社工职务工作训练有关,她必须常常提醒自己,无论什么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