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横溪谷浮尸 死者为越籍男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3日电)中横公路慈母桥下溪谷今天发现一具男性浮尸,经警方清查后,发现死者为越南籍人士,至于死因仍待调查厘清。

承包锥麓古道养护工程的陈姓业者,约于今天上午10时在慈母桥等待官方工程验收人员时,突然看到下方溪谷似乎有一具留着长发的尸体,在河床水边漂浮,他心里一惊,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据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溪谷河床与路面高度落差非常大,且地形陡峭难以攀降到溪谷,员警随即通报消防单位支援。

消防人员赶抵现场后,冒险垂降到溪谷,经初步检视发现,倒在河床上的是一名留长发的男子,额头有一处约6公分长的伤口,受伤原因不明待验,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研判已死亡多时。

消防人员随后以吊挂方式把遗体送上路面,员警检视遗体配挂的腰包时,发现有一张健保卡和居留证,健保卡上记载的姓名为阮叔九,国籍登记越南。

警方循线清查联系死者的亲友,并将调查厘清真正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