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7年 中职新竹球场满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3日电)中华职棒义大犀牛对兄弟象之战今晚在新竹球场举行,吸引满场1万1000名球迷到场,这是睽违17年后,新竹球场再度满场。

这场对战是中华职棒今年在新竹市中正棒球场举行的第2场比赛,下午4时起,大批球迷在场外排队等候进场,人、车造成周边交通打结,警方出动警员疏导。

到场看球的体育场长(二余)东良说,中正棒球场至今已使用37年,需要彻底整修,才能符合球迷的期待与球员的要求,需要经费新台币7000万元,包括改善排水系统、投手丘、内外野、看台与厕所等。

(二余)东良指出,新竹今天天气不错,让球场更加干燥,他本来还担心会因下雨受到影响,感谢天公作美,给新竹地区一个好天气,让新竹球场睽违17年后再度满场,感谢1万1000名球迷的支持。

新竹球场上次的满场纪录,要追溯到1996年的味全龙、兄弟象之战。

同样到场看球的新竹市议员曾资程表示,他支持棒球场彻底改善,除教育部体育署补助经费外,将请新竹市议会议长谢文进支持球场改建工程,将拨款提案排入议程,让棒球场顺利改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