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把慈悲平和带入我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21号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非常激动,庆幸自己没有错过机会。看到这么美好的国度和人民,在精神力量的指点下超越苦难,并对自己的人生也是一种鼓舞。还有观众表示,从神韵中学到慈悲祥和,要实践在自己的生活中。

大陆食品饮料公司运营长蓝戴尔•伯曼:“整个历史的变迁都贯穿在故事中,非常奇妙,学到很多。” 

伯曼太太:“演员的才华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非常美。”

广告创意公司高级主管汤姆•古蒂奇带着全家来看神韵

凯特•古蒂奇:“我们女儿六岁生日,全家做一次特殊的纽约体验,看神韵是最好的机会。”

小女孩最喜欢的节目是舞蹈《春来早》,少女们舞动手帕,宛如春天的花朵。

汤姆•古蒂奇:“色彩的运用让人称奇,服饰、舞蹈、技巧,都给我启示。真好。”

汉娜•鲁宾:“神韵令我印象深刻。我喜欢天幕的设计,人物可以飞进飞出,太美妙了,色彩特别漂亮。”

Maxon公司运营长汉娜•鲁宾的父亲未能来看,她很想买神韵演出的音乐光碟带给父亲。

汉娜•鲁宾:“神韵是领略中国文化的窗口。”

当退休园林设计师罗兰•里索听女儿说要一起来看神韵,激动不已。

罗兰•里索:“我热爱神韵。我看过美国芭蕾,今天的演出远远胜出,我看了非常激动。”

罗兰说,神韵让她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

罗兰•里索:“中国是这样美丽的国家。我很难过,中国人需要经历这样的苦难,而且还在继续。”

女儿朱迪斯说,从神韵演出看到,中国人有这样美丽的心灵。精神的信仰帮助中国人超越苦难,对自己的人生也是鼓励。

会计师朱迪斯:“精神的信仰带你走出困境,对中国人是鼓舞,对我的生活也是。从神韵学到的慈悲、平和、爱心,我可以用在自己生活的世界中。”

朱迪斯对介绍她来看演出的朋友非常感激。

朱迪斯:“我非常感激,没有错过神韵。”

不要错过神韵,还有机会,因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