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光牙齿指甲 古惑仔残暴私刑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4日电)涉嫌以“私刑”拔光仇家牙齿及手脚指甲,南投县警方今天破获一个行径残酷的犯罪组织,逮捕10名“古惑仔”侦办。

南投县警察局刑警大队于去年10月间接获线报,以绰号“胖哥”等人为首的犯罪组织,平日游手好闲、好勇斗狠、欺压善良民众,对不服其淫威者,报复手段极为凶残,地方居民都敢怒不敢言,深怕遭到报复。

警方获报后成立专案小组展开监控、搜证,并报请南投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发现这个组织成员至少有10余人,且多为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

警方查出,去年5月间,南投市1名张姓男子因故得罪组织成员,竟遭组织“老大”林姓男子率众押至竹山镇一处偏僻堤防执行“私刑”,行径嚣张。

组织成员除了持棍围殴张男,并强将他的牙齿拔光,摘除其手、脚上全部指甲,再用火烧其胸部“奶头”及以瓦斯枪射击身体,极尽凌虐,导致张男重伤几乎丧命。

另外,为了“闯出名号”,组织成员一旦与人嫌隙引发仇怨,即由林姓老大率众前往对方开设的商店,持铁棍砸毁装潢、家具等物,并警告不得报警,已有多家商家受害,恶贯满盈。

专案小组23日指挥竹山、南投、草屯、中兴、集集等分局干员及南投宪兵队,兵分多路执行搜索行动,共拘提10名成员到案,查扣电击棒、球棒、西瓜刀等物,讯后依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罪嫌移送法办,并持续追查漏网成员。

警方表示,这次扫荡行动已瓦解不法组织,并对暴力犯罪分子产生震慑作用,呼吁民众如遭受不法犯罪组织侵害,应勇于出面举发,共同维护社会治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