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藉祝寿 推销儿子演主角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4日电)影星威尔史密斯极力为儿子杰登演艺事业铺路,杰登主演的新作“地球过后”就是威尔趁导演生日时,藉祝寿机会把儿子推销出去。

好莱坞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在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有精彩的父子对手戏,使得杰登年纪轻轻演技就受肯定,之后更获得与成龙共同主演电影“功夫梦”机会。

这次杰登将与威尔史密斯再度合体,于“地球过后”中二度饰演父子档。

威尔史密斯、杰登史密斯及“地球过后”导演奈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今天在视讯记者会上,分享当时开启合作的契机。

奈沙马兰说,当时威尔在他生日时打来,他告诉威尔,很喜欢杰登在“功夫梦”的演出,然后威尔告诉他“地球过后”这部片的想法,他认为这个想法很棒,觉得自己可以担任导演,威尔也说想演父亲的角色,于是就开始了合作。

没想到奈沙马兰这段话一出,杰登立刻问老爸说,“你是不是也在成龙生日的时候打给他?”威尔恍然大悟笑说,对耶。

接着大家纷纷问威尔,是不是都趁别人生日时联络。威尔表示,“我都在别人生日时打电话过去,他们很兴奋就会签约。”

威尔谈到与儿子合作最困难的地方,他说,给彼此空间最困难,要让杰登自己发展,也让杰登尝试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与导演沟通。身为父亲,威尔反倒对杰登要挑战一些高难度危险动作不感到担心。

史密斯父子档将于5月3、4日来台宣传“地球过后”,两人也表示期待见到台湾粉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