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亲历者回忆法轮功和平上访始末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十四年前的4月25日,超过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十四年来,他们一直用同样和平的方式讲述着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信仰团体的事实真相。我们采访了一位曾经参加过当年4.25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来听一听14年前那一天她不平常的经历。

1998年,Daphne的朋友带给她一本《转法轮》,她读过后就再也放不下。修炼以后,她性格变好了,朋友们说她的面容也发生了变化。

法轮功学员Daphne:“他们说,好像慈祥了,其实这个词不应该用在我这个年纪,但是我知道他们想说什么,其实就是这样的,变化挺大的,从里到外的变化。

在1999年4月24日晚上,她接到了另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得知因为何祚庥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天津的学员去反映情况被抓,所以想去中南海请愿,问她要不要一起去。

法轮功学员Daphne:“我觉得因为修炼真、善、忍会被警察抓,当时想法很简单,就是觉得这是不对的,这个行为绝对是错误的,那么肯定要去,义无反顾,一定要去,我说,去。”

于是她连夜从外地赶回北京,在4月25日早晨7点来到了中南海,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起静静的站在马路两边。

法轮功学员Daphne:“有的在背法,有的在看法,一般像我们年轻一点的站在前排,后排就是老年同修,他们可以有的时候站累了可以坐一会,他们在后面炼功。”

她说,这么多人的和平请愿活动,不仅没有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麻烦,附近胡同里以卫生状况差著称的公共厕所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法轮功学员Daphne:“我和一个同修吃完中午饭以后去卫生间,当时我们去的时候就有几个老阿姨,同修在打扫卫生间,把那个卫生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得知了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接见了几名法轮功学员,并且天津的学员已经被释放,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就开始静静的离开中南海。

就是这样的和平请愿活动,被中共描述成“围攻中南海”,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持续至今。

据明慧网报导截止目前364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四年来,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酷刑虐待的案例不断的被披露出来。

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事实更是震惊了世界,引起了西方社会和国际组织的关注。

而目前身在海外的Daphne,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早日结束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