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向灾区捐1000万元 网友指莫名其妙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大陆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希望受灾地区的民众生活能够得到保证。昨日,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军队四大军区的成都军区向灾区捐款千万。不少大陆网友表示,这款捐的莫名其妙。

大陆媒体报导,24日成都军区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还向受灾较重的宝兴县紧急筹措帐篷、大米、矿泉水等急需物资,首批货物24日当天中午抵达。

此消息一出,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表评论。

@avb001: 成都军区向灾区捐1000万元——这都哪跟哪啊,军费是靠财政拨款,军队自己又不产生利润,这款捐的真是莫名其妙。

@李咏勤-:这钱那(哪)来的?

自由罗拉 :卖什么来的钱?

@做猫的白日梦:不会是收保护费得来的钱?

@ROC917: 是有点奇怪。没听说哪个国家军队捐款的。

先知元: 哪跟哪儿啊!军队预算监管形同虚设!

峰镭:捐完了!伸手管财政部要!财政部没钱,找纳税人要又要悲催啦!

抢注大洋:下一个该轮到四川省财政厅了吧?“捐”二千万吧,您是财神爷!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