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咬人 遭重罚禁赛十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伦敦24日路透电)英超足球劲旅利物浦(Liverpool)前锋苏亚雷斯上周末比赛中,咬伤切尔西后卫伊凡诺维契(Branislav Ivanovic),英格兰足球总会今天祭出重罚,对他处以禁赛10场处分。

苏亚雷斯(Luis Suarez)21日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1场英超赛事中咬人后,接受暴力行为指控,但质疑英格兰足球总会(The FA)禁赛超过3场的处分。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与切尔西2-2踢和。

总会独立管理委员会今天在伦敦集会,决定这位乌拉圭籍球员的命运,在一般暴力行为处分上,再加罚禁赛7场。

禁赛立即生效,这表示,利物浦头号进球王苏亚雷斯将无缘参加球队本季最后4场比赛,以及新球季前6场比赛。

对委员会决定深表震惊的利物浦,可在26日之前提出上诉。

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球场咬伊凡诺维契手臂的动作,未被裁判佛兰德(Kevin Friend)察觉,但电视重播画面显示,他当量曾狠咬这位塞尔维亚球员。(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