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维州住宅 仍待价而沽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4日专电)前总统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的纽约曼哈顿公寓昨天拍卖成交,位于维吉尼亚州另一栋遭美国政府查封的住宅,暂时未见交易纪录,仍在市场等待买家。

陈致中于2008年7月3日在维吉尼亚州凯斯威克(Keswick),以空壳公司Pagasus购入当时价格为55万美元,于2007年完工的独栋住宅。美国司法部在2012年11月14日宣布,没收两座房地产,待处理后还交部分款项。

美国大型房地产网站Zillow,于23日对陈家维州住宅最新估价为50万2189美元,另一家大型房地产买卖租赁和估价网站Trulia则评估价格为50万7000美元,但市场上同型住宅价格为53万5954美元。

凯斯威克接近陈致中过去就读维吉尼亚州立大学的所在地,不过当地多属占地广大的大型豪宅,维州西区法院将住宅释出,由多家房屋中介商处理,不过4个多月来仍未成交。

陈致中在美国房地产泡沫高峰期购入的物业,由于地点佳,价格未受影响。不过维州当地同类型房屋过多,如果价格未变,脱手恐怕还需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