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总统中心开幕 五总统同贺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星期四,五位美国总统齐聚达拉斯,共同庆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总统中心开幕。小布什表示,领导人所坚持的信念塑造了他们,而他的信念是美国必须努力让世界上更多的地区和人民获得自由。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总统中心坐落在达拉斯,占地约2万平米,由总统图书馆、博物馆以及政策中心组成,里面陈列着他当年主掌白宫时的一些重要物品和政策文件。

在星期四的开幕仪式上,按照惯例,所有在世的美国总统都来出席庆贺。小布什本人,老布什、奥巴马、克林顿以及卡特都出席了活动。这是自2009年奥巴马入职之后,五人首次的再聚首。

66岁的小布什在致辞中感谢了家人和同僚的帮助,并感慨每个领导人最终都由其所坚持的信念而造就,而他一直坚持不变的信念是,美国必须尽力让更多人享有自由。而他相信,后来人评判时会发现,美国领袖们坚守了自己的信念。

除了关注历史之外,人们也不忘展望未来。小布什在星期三表示他的弟弟,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希应该竞选总统,于是记者征求老布什妻子芭芭拉的看法,谁知这位前第一夫人表示反对,笑称美国总统史上已经有太多的布什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