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正统文化 唤醒久远记忆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日本关西地区的首场演出博得了嘉宾们的高度评价,赞誉神韵艺术这样震撼心灵的艺术才是最好的。

富田英孝在当地有200名成员的扶轮社内主持“介绍神韵之会”,是神韵忠实的粉丝。

扶轮社富田英孝:“精彩,十分感动。艺术家高雅脱俗,令人佩服。好几次我忍不住鼓起掌来。很出色。”

神韵演出让扶轮社地区执行总监北中登一赞不绝口。

扶轮社地区执行总监北中登一:“以前老听西洋音乐,第一次接触到这么精彩的传统文化演出。很感激。”

他说体会到了中日文化的一脉相承。

扶轮社地区执行总监北中登一: “日本自古以来,通过遣隋使,遣唐使等,接受了从中国来的文化,然后又根据日本做出了调整。今天又让我重新认识到了这一点,感到很高兴。”

西宫市议员矢野正史感谢神韵带来的愉快时光。

西宫市议员矢野正史:“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记忆中的确中国是那样的国家,又让我回想起这样的记忆,非常感谢。”

他说心灵得到了震撼。

西宫市议员矢野正史:“(艺术家们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不论什么艺术,震撼心灵的艺术才是最好的。”

嘉宾们共同期盼明年神韵再来。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