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视觉与精神飨宴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连日来,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在纽约掀起了热潮,吸引了各界菁英慕名前来。精湛的舞蹈技艺、动感的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乐团都让观众惊叹,表示神韵实至名归,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在新泽西拥有一家律师行的奈姆斯克先生在爱女的推荐下观赏神韵后,感动万千。

律师行创办人丹纳德•奈姆斯克(Donald Nemcik):“一个晚上的演出,让我见识了一个伟大民族、伟大文化之美,及其所有活力,神韵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让我敬佩万分。”

他很庆幸自己听了女儿的话,没有错过这个绝好机会。

“ 她对我说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当女儿告诉父亲去做什么的时候,都是很重要的事。我女儿经常会向我推荐什么,她认为来看神韵,是我做出的最好选择。”

市场营销策划人鲍姆(Marvin Baum)先生为神韵带来的视觉和精神向宴,感佩万千。

市场营销策划人 马文•鲍姆:“演出非常令人感动,除了歌唱与舞蹈,还有传达的理念,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女高音的演唱,让他印象尤为深刻。

“女高音的演唱真是太棒了,声若天籁之音。”

曾往来与世界各地的作进出口贸易的罗迪瑞格斯(Gary Rodriguez)表示看演出时,自己犹如充满好奇心的孩童。

前进出口贸易商加瑞•罗迪瑞格斯:“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进了糖果店的孩子,看着满眼绚丽的服饰、曼妙的舞蹈,我被彻底征服了。”

他从演出中获得深刻启示,表示明天还会再来看神韵。

“善恶终有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明天还会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