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赠电脑 助墨国推展资讯教育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李新颖18日赴墨国中部瓜纳华托(Guanajuato)市,参加ADOC数位学习中心电脑设备更新计划及开幕仪式,李新颖并以见证人签署更新设备合约。

李新颖与市长古帝耶雷斯(Gutierez)及文化厅长加林多(Galindo) 共同举行开幕典礼。

他致词表示,中华民国2010年6月在瓜纳华托市设立ADOC数位学习中心,3年来训练及教学成果优异,ADOC秘书处今年度更新中心设备,继续协助弱势族群学习数位技能。

古帝耶雷斯则感谢中华民国政府,并说3年来中心已协助超过1200名儿童、妇女及青年习得一技之长,计划运用台湾新赠的15部笔记型电脑,巡回偏远乡镇,造福更多民众。

ADOC中心是中华民国在墨设立的第三个中心,自2011年至2012年底,共提供1224个训练机会,其中女性631人,男性593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