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初选纳排绿 蓝:尚无规划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6日电)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殷玮今天说,由于党中央初选机制尚未启动,也就没有党内初选是否纳入排绿的规划。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点名批评党籍立委罗淑蕾发言伤害国民党后,中央常务委员谢龙介建议党内初选应加入排绿民调。

谢龙介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罗淑蕾在媒体批判执政团队,基层很多人都反映,无法忍受罗淑蕾任意批评,甚至引用错误资讯,破坏党的团结。

谢龙介说,基层党员希望遏止一面骂党、一面又靠党提名参选的投机政治算计,因此建议党纪严明,应调整民调提名方式,或增列考核评比。

不过,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玮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有关党内初选机制相关条款的讨论,因为目前所有立委跟初选机制都尚未启动,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没有规划。

殷玮说,国民党的立场是在团结一致的前提下,执政跟服务基础才能稳固。国民党是民主政党,有自由言论很正常,但希望大家讨论时要本于事实的基础。

他说,党中央初选机制尚未启动,所以党内没有是否排绿条款的问题,目前尚无规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