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赛次轮 妮妮排名回升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7日综合报导)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LPGA北德州赛次轮出赛,打出4个博蒂、2个柏忌的成绩,目前暂时并列第5名。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北德州赛(North Texas LPGA Shootout),今天继续在德州拉斯科利纳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进行第2回合赛事。

台湾好手曾雅妮第2回合从后9洞出发,分别于第15洞和第18洞抓下小鸟,但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

回到前9洞的赛事,妮妮一开赛就抢下好彩头,分别在第1洞和第2洞抓下小鸟,之后一路持平。

总计曾雅妮在次轮的比赛共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结束次轮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4杆的138杆的成绩暂并列第5名。

而台湾女将龚怡萍稍早已经完成次轮的比赛,打出2鸟、1柏忌,收在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目前以2天合计平标准杆的142杆成绩暂并列第36名。

台湾选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则在次轮的比赛中打出4鸟、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结束次轮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高于标准杆2杆的144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53名。

目前次轮比赛还在进行当中,因此所有选手在次轮的排名仍待确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