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滑水道半年 英大生赚3万美金(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讯】22岁英国大学生史密斯(Sebastian Smith),日前找到一份超级暑期打工,被First Choice公司聘请,成为旗下渡假村的“全职水上滑梯测试员”。虽然合约只有半年,但可以到世界各地水上乐园,试玩刺激的滑水道,而且薪水高达2万英镑(约美金30,900元)。

据报导,史密斯应征“首选”(First Choice)假日集团的招募活动,从2千人中脱颖而出,他将为该集团试玩旗下20个水上乐园的滑水道,为滑水道评分,然后在网路上宣传。

在未来的6个月内,他会跑遍该集团在西班牙、土耳其、埃及、牙买加等地设有滑水道的渡假村。

这份“爽”工薪资高达2万英镑,难怪他说自己是“梦想成真”了,“我已迫不及待等着开工,一定很有趣,到时我会在推特和脸书分享感受”。

史密斯除了不需要支付旅费,完工后还可以免费享受8天7夜豪华旅游,羡煞很多人。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