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复飞 全日空试飞梦幻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东京28日法新电)日本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今天表示,波音(Boeing)787型梦幻客机的测试航班今天自东京一座机场起飞,波音及全日空公司高层主管都在机上。梦幻客机3个月前在全球遭勒令停飞。

全日空社长伊东信一郎及波音执行长康尼尔(Ray Conner)都在机上,测试机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台北时间上午8时)起飞。波音设法让乘客放心,梦幻客机安全无虞。

全日空发言人表示,测试机飞往日本南部,之后约在上午11时左右返回东京。

全日空拥有全球最大的梦幻客机机队,全日空及波音高层都亟欲摆脱危机。

全球50架服役的梦幻客机约有一半都为全日空及国内同业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所有,距离梦幻客机修复所有电池问题并重返天际,可能至少还要1个月。(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