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认为布里斯本夺命火灾可疑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讯】本周五(4月26日)清晨,布里斯本一住宅发生大火,一对夫妇在睡梦中被烧死,一年轻女子被烧伤。警方认为起火原因可疑。

据澳新社消息,被烧伤的17岁少女在大火中被毁容。她的伤势很严重,胸部、手臂以及呼吸道都严重烧伤。女孩的父亲和继母在睡梦中被烧死在床上。浓烟使消防人员很难进入这栋位于布里斯本北部布拉肯岭(Bracken Ridge)区的住宅。

本周五,昆士兰警方说这场火灾并非可疑性的,不过周六晚他们改变了这一观点。警方在一项声明中说:“刑事调查分局现在认为大火和两人的死亡都是可疑性的。”

附近的居民描述,在这个通常很安静的死胡同里,清晨4点钟左右(澳东时间),他们被绝望的尖叫声、巨大的爆炸声和烟雾报警器的声音吵醒。邻居们拨打了000,并试图使那位从这一双层砖房的二楼窗口跳下来且情绪激动的女孩镇定下来。

她的邻居格罗夫(Dylan Grove)说,她一直在哭,她说:“我的家人还在里面。”格罗夫和他的室友拿起花园里的水管,向火焰喷水,但没能浇灭火苗。他在周五告诉澳新社记者:“我们尽力了,但是我们没法进到房间里。”

女孩的哥哥和他的女友以及一只家犬成功逃出火海,他们也是从二楼窗户跳下来的。

据悉,大火十分严重。15名消防员用了1小时20分钟才控制住了火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