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淘汰 火箭诸将感泄气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28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今天在主场以101比104,3分之差再度饮恨,赛后火箭球员都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奥克拉荷马雷霆队与休士顿火箭队系列赛的第3战,今天于火箭主场丰田中心(Toyota Center)举行。

今天的比赛是今年季后赛火箭首次回到主场作战,但开局就打得不理想,首节被雷霆拿下39分,也以19比39落后多达20分。

次节火箭仍未能有效掌控比赛,半场打完仍以17分落后;但下半场火箭加强防守强度,压制雷霆进攻火力,慢慢将落后追回;在比赛剩下45.2秒时反倒握有2分领先。

但雷霆靠杜兰特(Kevin Durant)外线进球,再将领先要回;随后雷霆4次罚球全进,加上火箭终场前的最后一击失手,终场雷霆以104比101获胜,也在系列赛取得3胜0败的听牌优势。

对于输掉这场比赛,火箭队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显得相当失望,他今天接受NBA官网访问时说,这已经是这个系列赛中第二次有机会赢球了,火箭现在应该是握有2胜1败的优势,而不是落入0胜3败、濒临淘汰的窘境。

这场比赛火箭队林书豪带伤上阵,上场18分23秒,只贡献了2分、1助攻。他今天接受休士顿纪事报访问时,拒绝拿伤势当作贡献不多的借口。他说,如果自己决定上场打球,那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两队30日继续在火箭主场交手,目前处于0胜3败劣势的火箭已经没有退路,若再输球,将结束今年球季的季后赛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