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沙雕艺术展 打造“李安专区”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5月15日即将在台南登场的马沙沟沙雕艺术展,艺术家已经开始在沙滩上创作,这次最特别的是,将用13座沙雕,打造大导演李安的电影专区,不只有李安的人像,还有“少年pi”,“卧虎藏龙”和“绿巨人浩克”等等电影人物,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栩栩如生的孟加拉虎,还有打赤膊的少年和小船,一看就知道是电影“少年pi”里的场景,旁边还有绿巨人浩克,以及卧虎藏龙等电影人物,让人仿佛置身在李安的电影世界。

游客:“感觉很棒啊!因为可以跟得奖的人,然后拿着小金人一起合影,感觉非常不错。”

一刀一刻,细细描绘,不只有电影作品,李安的分身当然也得现身,李安腼腆的笑容,小小的酒窝,也刻划的唯妙唯肖。

沙雕艺术家陈瀚中:“我们很认真的在揣摩他的样子,希望能够把他最好的一面,把他表现出来。”

5月15日即将在台南登场的马沙沟沙雕艺术展,特别规划了大导演李安的专区,将用13座大型沙雕呈现台南子弟的骄傲,不过,正巧遇到下雨,艺术家们也喷上凝固胶来防雨,希望作品能够撑到活动结束。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