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跌倒制成广告 网路爆红(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8日专电)加州一家肉品暨杂货店日前打烊后险遭小偷,穿着睡裤的窃贼企图砸门入内未果,却被警报器响声吓到逃跑还跌倒,店家将监视录影带画面制成趣味广告,网路走红。

肯特肉品暨杂货店在瑞丁(Redding)是超过35年历史的老店,如今因为一支热门网路广告片,获得全美媒体大幅报导。

上个月,店家打烊后,监视器拍到一名穿着睡裤的男子在门外徘徊,探头向店内查看,之后便用黑色裤袜套住脸部,拿石头砸向玻璃门,大门并未破裂,他却被警报器响声吓得仓促逃跑。

监视录影带画面显示,这名男子转身逃走时跌了一跤,整个人趴在地上,马上匆忙起身跑走。

肯特肉品暨杂货店老板法莱米尔(Kent Pfrimmer)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说,由于整段影片颇为有趣,我们决定拿来利用,“主要目的是想让大家觉得好看,能够开心一笑,那就很棒了。我们也能打打广告。”

以监视器录影带为题材的广告因此在前几天诞生,影片结束时出现字幕搭配旁白:“肯特肉品暨杂货店曾经得奖的纽约风味腌熏牛肉:超好吃,让有些人不惜一切想要多得一些。”

这支广告片不但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晨间新闻等媒体,也成了美国电视频道深夜脱口秀的话题。

法莱米尔表示,以500美元的玻璃门修理费用,创造出大约50万美元的宣传效果,“如此结果怎么会让我觉得不高兴呢?”

至于企图行窃的男子,法莱米尔表示,警方到目前为止仍未查明男子的身份。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