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4比0烤公鹿 率先进2轮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28日法新电)NBA迈阿密热火队(Heat)“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斩获全场最高的30分,率队横扫密尔瓦基公鹿队(Bucks),以4比0之姿挺进季后赛第2轮。

卫冕军热火在东区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的第4仗,以88比77淘汰公鹿,率先取得季后赛第2轮门票,不过热火“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因膝盖受伤,此役挂伤号,没有上阵。

热火最快要到5月4日才会出赛第2轮首仗,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队(Bulls)与布鲁克林篮网队(Nets)之役的胜出者,因此韦德有时间养伤以归队。

詹姆斯说:“以我队的球风,我们不须要休息。我们必须继续磨合,练习攻守合作、转换、走位等。”

这是2005年以来,热火首次在季后赛捉对厮杀系列战中横扫对手。过去2年,热火都曾在季后首轮以3比0领先过对手,只是都未能压到底,以4比0把对手横扫出局。

公鹿一哥艾利斯(Monta Ellis)1记跳投,助公鹿逼近到67比69,只差2分,艾利斯攻下全场次高的21分。不过这却刺激热火爆发,打出一波19比5的攻势,其中3分球4投4中,热火4巨头之一的明星射手雷艾伦(Ray Allen)包办2颗。

之后詹姆斯又补上1记下手挑篮,助热火把比分拉开到88比72,是整场两队分数差距最多的时间,热火就此奠定胜基。

詹姆斯说:“他们任何时候想挑战我们,我们都能奉陪。只要他们飙分,我们也会相对飙分,反制回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