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乔丹再婚 娶35岁女模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2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篮NBA传奇“空中飞人”乔丹(Michael Jordan)周末梅开二度,在数百名亲朋好友祝福下完婚。

乔丹经纪人波特诺伊(Estee Portnoy)今天告诉美联社,50岁的乔丹和35岁退役模特儿普利艾托(Yvette Prieto)昨天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 交换誓言。

两人在圣公会教堂举行婚礼,将近300名宾客出席,包括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前NBA球星尤英(Patrick Ewing)、名导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和拉夏德(Ahmad Rashad)等人。

结婚仪式结束后,新人在佛州朱比特(Jupiter)金熊俱乐部(Bear’s Club)宴客,这个豪华的私人高球俱乐部是由高球传奇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设计。乔丹在球场附近拥有豪宅。

婚礼庆祝活动包括在夜间施放烟火。

乔丹和普利艾托交往5年,2011年12月订婚。这是乔丹第2次婚姻,他在2006年与结缡17年妻子璜尼塔(Juanita)离婚。乔丹目前是沙洛特山猫队(Bobcats)老板。

相关文章
评论